首页 >> 部门频道 >> 教务处 >> 正文

我校(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1期学员支部书记座谈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洪源琴        发布日期: 2023-10-10

10月8日下午,我校(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1期学员支部书记座谈会,副校(院)长肖卫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后勤服务委托管理项目单位、网络维护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员

座谈会上,厅级干部进修班等7位主体班学员支部书记先后发言,汇报学习情况、交流收获体会。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党校教学设计科学合理,学员管理严格周到,服务保障有力有序,校园环境优美整洁。通过学习培训,强化了理论武装,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履职能力,普遍感到受益良多、收获颇丰。大家还对教学组织管理、后勤服务保障、信息化服务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肖卫康同志对各班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大家对党校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召开学员支部书记座谈会是践行“三心”办学理念的重要举措,是锚定“对标中央党校,争创全国一流”办学目标的生动实践,更是提升教学培训和管理服务质效的具体行动。他要求,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端正学风,聚焦学业,努力在理论修养、党性锤炼、能力提升上下功夫,真正学出忠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水平。要严守校纪校规,严肃课堂纪律,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加强风险防控,让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充盈校园。各有关部门要将肯定鼓励和意见建议作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前进的方向,认真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清单,确保取得实效。